SAM_6119_副本.jpg

和友人在排完QUEEN SHOP的二手拍賣之後,我們就前往期待已久的早午餐店

不過我把AM食光跟另一間早午餐搞混了....

用手機開錯網站我們也就去錯間,到點完餐之後才發現「ㄟˊ,我們是不是搞混了哈哈」 

SAM_6101_副本.jpg

邊騎車我和有人邊尋找店家在哪,扛棒不大

也突然發現口袋名單中的法米法式甜點就在附近欸 (驚!

SAM_6096_副本.jpg

門口擺放著一些告示和可愛的小椅子

他們營業時間只到下午的2:30,想前往的冰友們要特別注意時間阿!!!

SAM_6104_副本.jpg

SAM_6124_副本.jpg 

一樓的座位大概是這樣,我們坐的就是非常凌亂那桌

與隔壁距離還滿遠的,可以接受的程度(笑

當天一點半才進去,要走的時候就可以拍下這無人的畫面

SAM_6125_副本.jpg

在一樓的另一方以這樣的桌椅來擺設,如果自己來也不會尷尬,非常討喜    

SAM_6097_副本.jpg

SAM_6098_副本.jpg

這邊的擺設個人非常喜歡!

SAM_6126_副本.jpg

店家沒有收服務費,讓C/P值又更往上提升  

所以想喝水就動動身子吧!完全不用跟店家客氣(如扛棒)

SAM_6095_副本.jpg

餐點有:早安AM、喔姆蛋、三明治、帕尼尼、粥(限量供應)

有些是有附上飲料的,有些沒有,冰友們要自己看清楚喔!

SAM_6099_副本.jpg

點餐完就來這個可愛的小櫃檯結帳吧

我們點了一個早安‧AM、翻滾喔姆蛋(辣味肉醬)

SAM_6108_副本.jpg

早安‧AM的濃湯+現打果汁

送餐的速度滿快的,用這樣的方式一次送上個人還滿喜歡的

SAM_6109_副本.jpg

喝的每一口濃湯裡都有南瓜的蹤影且濃郁

非常適合拿來開胃,友人喝了也喜歡分了他滿多口的

SAM_6113_副本.jpg SAM_6112_副本.jpg

一喝就知道是現打的果汁,滿滿的柳橙果粒、自然的水果甜味

非常的新鮮而且好喝 (眼睛愛心貌p131115276724  

SAM_6119_副本.jpg

早安‧AM (法式土司/地瓜泥) $199

內容物非常豐富,包含上面的濃湯、果汁、黑糖拿鐵(文末)這樣才$199 (大退三步

法式吐司上的糖粉灑的完全誘人吧?吐司本人非常好咬也很好切

個人吃法():灑完蜂蜜後,把地瓜泥抹在上頭一併吃下

冰友們可以嘗試看看,我和友人都覺得這樣滿好吃哈哈哈哈

SAM_6120_副本.jpg

地瓜泥是一入口就在口中化開的那種,沒有過多的調味,整個都是地瓜的甜  

小肉餅吃起來滿扎實的,個人偏愛沾番茄醬後再吃

滑蛋吃起來怪清淡,也沒有嚐到牛奶的足跡(?)

SAM_6121_副本.jpg

水果吃起來都非~常~甜,對於很少吃水果的大學生真的是福音來著

生菜很新鮮、搭配醬汁吃起來帶了點微酸,整個吃下來非常的滿足  

SAM_6116_副本.jpg

翻滾喔姆蛋(辣味肉醬) $149

AM的餐點看起來真的都很吸引人,難怪會成為熱門早午餐之一  

雜糧麵包帶了點嚼勁,屬於越咬會越香的那種麵包

薯條比較起來就顯得沒有那麼特別

SAM_6123_副本.jpg

來瞧瞧我們的豬腳,喔不!是主角啦~~~~~~~

淺嚐一口吃到他的肉醬、起司結合蛋,又帶點勁兒的辣非常夠味 

SAM_6106_副本.jpg SAM_6107_副本.jpg

黑糖拿鐵

不常喝咖啡的我,居然第一口就驚艷!

非常的順口而且非常符合我的口味,喝一口嘴裡就滿滿的咖啡香

黑糖的味道沒有很明顯,但我和友人還是覺得這杯包含在套餐裡面很超值

我沒喝完還請服務人員幫我打包呢p131115276671  

SAM_6110_副本.jpg  

黑糖鮮奶茶(熱)

既定印象中黑糖+奶茶應該會非常死甜,但這杯喝起來卻不會!

而且也滿協調好喝的,不過對我還說還不夠燙

友人滿喜歡這杯的,但我偏愛我點的黑糖拿鐵1118583832       

 

整體來說

餐點上的表現都滿不錯的

重點是不要看到份量這樣哦,吃到最後真的滿飽的

個人比較推薦早安‧AM友人和我都覺得他C/P值很高

冬天去好像就沒有傳說中小黑蚊的困擾(?)

對了要注意前往的時間,滿多人都2:30才來,他們就已經要關門了(擦汗

總結:AM食光是一間值得回訪的店,推薦給你們1118583837  

 

 

AM食光

map_texticon  : 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78

Tel:(04)2301-9007

服務費:不需服務費

營業時間:週一 ~ 週日 06:30 - 14:30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

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容容
  • 哈哈 是因為吃這加燃起吃早午餐的念頭ㄇ
    吃好食慢慢或樹兒啦~~~~
  • 我有去找好食慢慢的食記欸
    他早午餐都素假日~~~~~~~~~
    有好多東西想吃喔,剩下的日子跟本吃不完(揮汗

    璇璇 於 2014/01/25 01:26 回覆

  • Dory
  • 好吃好吃,但是我想吃很厚很厚的三明治啦
  • 那早餐店就有了吼~~~~~~~

    璇璇 於 2014/01/27 00:33 回覆

  • Kaya
  • 好多台中的朋友都會去吃這家
    我改天也要去吃看看:))
  • 可以去吃吃看喔,可是我覺得他以前比較多東西
    物價飆漲(嘆

    璇璇 於 2014/09/16 21:39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