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小吃  

陰錯陽差之下,原本只是要去墾丁玩

說著說著就變成了去澎湖 (好像是我提議的1118583839

map  

跟大家說好之後,立馬搜尋澎湖在地小吃有什麼是大家都推薦的

然後做出了這個搞剛的小地圖,不過實際去位置上有點出入 

哈哈走吧搭上澎湖的美食列車,出花~~~~~~~

 

第一站牛壩子牛肉麵

map_texticon  :澎湖馬公市民權路61

營業時間:AM11:00-PM9:00

SAM_4688_副本.jpg

扛棒長這樣子,店內滿樸素的

想說都放食物,擺設的相關照片我就放少一點囉

 

SAM_4696_副本.jpg

招牌乾麵(小) $45

我看到上面的肉燥就完全受不了了

把麵拌勻之後麵的顏色沒有很深,不過就非常有味道了

麵條非常有嚼勁,吃的時候伴隨著一點點香油的味道

小的份量對女生來說已經很足夠了喔

SAM_4692_副本.jpg   

豆干 $20 海帶 $20 豬耳朵 $30

擺盤看起來就好開胃,吃起來中規中矩

 

第二站:玉冠嫩仙草

map_texticon  :澎湖馬公市民福路32

營業時間:AM8:00-PM24:00 (視人潮而訂)

SAM_4701_副本.jpg

綜合翡翠嫩仙草刨冰 $35

店內似乎沒有位置可以坐,外頭排滿了人

這樣代表東西沒查錯,一定是好吃的(搓手

料滿滿的份量非常足夠,我們一碗冰都兩個人一起吃

芋圓咬起來很扎實,一口冰一口上面的料只有幸福可言阿p131115276724  

SAM_4702_副本.jpg

下頭的刨冰都是用仙草做的,不加東西單吃味道就很足了

在炎炎夏日 一定要來碗玉冠啦!!!!!!!!

我們玩三天有兩天都來報到

 

第三站:劉記正港檸檬汁

map_texticon  :中正路麥當勞的斜對面

SAM_4765_副本.jpg  

這間也是非常多人推薦的檸檬汁,每次經過都是長長的人龍阿

要喝還是要去排隊,他人潮根本不退阿p93  

SAM_4769_副本.jpg SAM_4768_副本.jpg

檸檬汁(小) $35 (大)$50

這杯是小的喔,跟我之前在台中喝到的不一樣

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,是非常順口的喔!  

不過沒有像網友推薦的那麼驚艷

  

第四站:馬路益 

map_texticon  澎湖馬公市中正路北甲夜市內

(面對檸檬汁往左邊走一點點就看到巷子裡面大大的招牌囉) 

營業時間:PM16:00-PM24:00

也是因為人太多,就改外帶回民宿吃

SAM_4780_副本.jpg

什錦炒烏龍 $70 

跟我想的烏龍麵天差地別,他是板條本人吧(擦汗

料看起來是滿豐富的,份量也非常足夠

吃起來有入味,但是他忘記幫友人加辣

SAM_4778_副本.jpg

金瓜炒米粉 $70 

大家都有推薦這道,友人也想嘗試看看

真的好吃欸完全的入味,他分我一口之後,就一直回味他的味道p92  

SAM_4776_副本.jpg

花枝排飯 $65 

花枝排就比較普通,不過他旁邊附的是泡菜不是炒高麗菜欸

而且那個泡菜好好吃喔!馬路益也有臭豆腐不知道他配起來如何

不過飯的配菜都有點單調,只有鹹荷包蛋跟一道配菜

SAM_4774_副本.jpg  

燒肉飯 $60 

一口咬下招牌的燒肉,真的有資格當招牌

有香味有厚度又非常好咬,重點是有入味,外皮又滿酥脆的

缺點就是配菜太少了啦p115285764558  

  

第五站:蔥油餅  

  map_texticon在中正路郵局對面的7-11 

營業時間:大概PM15:00-PM18:00左右 

SAM_4834_副本.jpg

第一天要來吃的時候,就親眼看到他們把攤子推走(哭倒

第二天下午就又來碰運氣,滿滿的排隊人潮

SAM_4835_副本.jpg

蔥油餅加蛋 $30

他跟別家蔥油餅不一樣的地方是他餅皮用炸的

外皮那酥脆樣,就足夠讓人味口大開阿!!!!!!!!!!

SAM_4836_副本.jpg    

裡面包滿許多小黃瓜跟蛋,我的有加小辣

吃起來很夠味,外皮的酥脆加上小黃瓜還有他的醬料

讓人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把他吃完

 

第六站:黑山頭居酒屋(hasento inn)

map_texticon  澎湖馬公市光明路47-1

營業時間:到AM3:00

SAM_4860_副本.jpg

民宿老闆聽我們還沒吃飯,帶我們到他口中的好吃居酒屋

離我們民宿滿近的就走路前往,他門口似乎沒有招牌

感覺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地方,要前往的朋友眼睛張大阿(外頭有烤爐和沙發)  

SAM_4864_副本.jpg SAM_4863_副本.jpg

店內以海賊王、小公仔和一些酒的瓶蓋來做為擺設

上頭還有海賊王一整套的漫畫喔!

SAM_4861_副本.jpg

我們四人請店長幫我們搭配,雞豬牛羊都有

然後兩個人可樂,一人金牌啤酒,一人百威

總共的價錢是$540,一個人$135

SAM_4872_副本.jpg  SAM_4869_副本.jpg

實際上細項的價錢我沒有很注意他們各多少錢 (笑

不過如果要喝我會選擇右邊的酒喔! 金牌就比較有苦味一點

SAM_4871_副本.jpg

兩人份的可樂,完全沒看錯真的整整一大壺

到最後完全喝不完(攤手

在等待燒烤的同時店長就一直跟我們談天說地,完全親民1118583840  

店內的音樂也是他一首一首親自換的哈哈哈,我猜他是不會循環撥放啦

SAM_4870_副本.jpg

這是店員招待的,他們剛好在外面烤蚵阿

超有口福每個吃下去都非常飽滿,他請我們吃兩次

人真的太好啦~~~~~~~~ ( 奔跑   

SAM_4874_副本.jpg SAM_4873_副本.jpg

杏包菇、雞腿排、雞肉、羊肉、牛肉、豬肉串還有些許小黃瓜跟辣椒粉做為擺飾

一送上來香味撲鼻阿

上頭都有灑些調味料,每一串都好好食喔! 

SAM_4875_副本.jpg

俯視圖,看到這邊我又肚子餓了

最推薦的是雞腿排喔,杏包菇其實可以不用點啦 (肉食主義者  

那邊店員或者當地的客人都很熱情跟我們聊天喔

店長跟老闆都有請我們喝不同的幾杯酒1118583837,澎湖人好奔放熱情阿~~~~~   

 

第七站:北新橋牛雜湯 

map_texticon  澎湖馬公市文康街34 

營業時間:AM4:00-AM11:30 

SAM_4879_副本.jpg

 牛雜湯 (大) $110

各網友神力推薦的牛雜湯,果然不出我所料,店裡一樣座滿滿,一樣外帶回宿舍!!!

湯頭跟一般看到的牛肉湯麵那種不一樣,屬於清湯

喝起來卻非常濃郁,有牛肉的香和一點點薑絲的味道,喝一口就愛上

SAM_4880_副本.jpg

 裡面的料也都不馬虎,有牛肚、牛舌、牛肉塊

每一個吃起來都很好咬,而且非常的有味道

來到澎湖一定要來喝喝看他的牛雜湯 1118583832  

SAM_4883_副本.jpg

韭菜包 $15

小小的包子裡面裝有:韭菜、冬粉、蛋、蝦米,誠意十足

友人邊吃邊讚賞,我想味道應該不錯

SAM_4881_副本.jpg   

肉包 $15

肉很扎實,而且一口咬下裡面還充滿了肉汁

他的皮咬起來也滿有嚼勁,我喜歡

如果太晚來的朋友,牛雜湯或者其他東西可能會賣完喔,想吃趁早(筆記。

  

最後一站:易家仙人掌冰

map_texticon  澎湖縣白沙鄉通梁村191-2

營業時間:AM7:00-PM20:00

SAM_4889_副本.jpg

到跨海大橋之後左邊有個小巷子騎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小攤子啦

滿顯眼的不難找喔

SAM_4891_副本.jpg      

易家仙人掌冰 $35

友人來過澎湖推薦給我的仙人掌冰就是這間啦

跟麥當勞的冰比起來份量差不多

吃起來酸酸的,有點冰沙的感覺

SAM_4897_副本.jpg

吃完整個牙套跟舌頭都是仙人掌冰的顏色

超喜感的,哈哈哈哈要小心不要滴到衣服喔

這個喝個水就掉了,別擔心!

 

喔,我打到這裡好累差點暴斃(歪倒

好啦,澎湖的小吃還有很多沒吃到,還有很多沒玩到(擦淚

下次還想去一次 1118583840  

有問題再問我吧,ByeBye!!

 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

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Joyce
  • 澎湖美食之旅!!!><
  • 哈哈哈哈澎湖好多好吃的!!!!!!!!!
    受不了而且超美的

    璇璇 於 2013/07/25 01:09 回覆

  • Dory
  • 是百威啦!!!
  • 好啦姐接
    我改了妹~~~~~~~

    璇璇 於 2013/07/26 00:29 回覆

  • sin
  • 我姊( Dory )有說冰超好吃
    !!!!!我好想吃那碗嫩仙草

    上次去澎湖都沒看到那麼多小吃
  • 對阿他發瘋 去三天吃兩天
    想說難得去阿
    當然要查一些必吃小吃
    我最愛的是牛雜湯QQ

    璇璇 於 2013/07/27 00:26 回覆

  • Blackie Hsieh
  • 非常感謝你的推薦!幾乎每個星期都有人因為你的文章來找黑山頭吃吃喝喝~謝謝你!
  • 也謝謝老闆去年那麼熱情招待我們ㄛ
    是每個人都給你看文章嗎(笑

    璇璇 於 2014/05/12 01:06 回覆

  • Blackie Hsieh
  • 每個都看你文章來~~~
  • 哈哈這樣也太誇張了!

    璇璇 於 2014/05/12 09:58 回覆

  • pedro@drive
  • 牛雜湯超讚的! 當地人也會去!!

    居酒屋可以去燒酒屋,那裏更讚喔~~~

    中正路蛋餅人多的話,可以選擇蔬脆蛋餅~~

    當地人給的小建議!!
  • 牛雜湯超想在喝一次的啦~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
    再去吃你推薦的那幾間
    感恩ㄛ

    璇璇 於 2014/10/10 01:4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