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30515_130141  

某天中午正品嘗著許久沒吃的美味中餐..........

咬著正開心時就咬到硬物,吐出一看是矯正器本人p115285764558 我的臉瞬間超冏

掉的還是最後一顆,超怕鐵絲把我嘴巴戳到破洞

幸好就醫前無礙,不然我真的會發瘋 ( 不耐煩貌 

 記得要把矯正器撿起來、收好,不然好像要額外付$$$$ 

原本還以為可以安然度過這四個星期在回診,結果下午就立馬回診所

 

剛開始醫生好像就幫我牙齒上的膠磨掉,聲音超大超可怕....

接著把我矯正器一邊的鐵絲抽出來,滿不舒服

這次的跑馬燈是:矯正器再給我掉試試看....  

之後上完矯正器幫我重拉鐵絲,不舒服到我腳在座椅上下揮舞

當時表情可能就 = ____ = ,騎車回去的前10分鐘都想把醫生掐死

晚上吃東西後就忘了完全有這一回事哈哈哈哈哈1118583832  

SAM_4137_副本SAM_4136_副本

現在的測面大概長這樣,本人是覺得測面沒有很好看啦,不夠立體 (掩

對了

大概適應四個星期 一個月就什麼都可以吃了

SAM_4097_副本 SAM_4099_副本

像這些要讓門牙施力的,我會先用湯匙把它切小塊

 

現在先多打一些文字防雷

等等會出現牙齒近照,如果再吃飯阿或者想跳出的話,現在可以按右上角了

 

我戴牙套之後無聊都會用舌頭滑我的矯正器、門牙

之前因為門牙往後貓所以卡卡的,現在舌頭是可以完全平滑的過門牙那兩顆欸

宇豪還不敢相信牙齒會動那麼快,我一直 B ()幫我拍上排牙齒

拍完再開之前照片給他看.........他頗驚訝,我自己也覺得滿不可思議的哈哈

來看看牙齒  

 

SAM_3993_副本

SAM_4289_副本  

是不是 ~~~~~ (驕傲+攤手

第一張角度問題有比較誇張的貓,但是門牙本人真的有再動啦!!!!!!!!!!

SAM_4264_副本

SAM_4282_副本_副本

這次回診換線,不知道為什麼醫生把門牙前面的鐵絲弄凹進去

我覺得滿酷的下次再問醫生那個要幹嘛 

 

換線就是把鐵絲抽出來,再換新的進去

完全的不舒服感覺牙齒都被用力拉扯..........真的會想揍醫生那樣

回家沒有其他不舒服就跟平常一樣,直到吃東西後才發現牙齒又變跟剛上矯正器一樣酸軟

不過只有吃東西的時後才會這樣,所以就還好

IMG_20130531_085944  

換線的隔天早餐還沒吃完就發生悲劇,換另一邊後面的矯正器掉了  

真的完全想要逼死我是不是!!!!!!!!!!!!!!!!!

才剛過完一天又回去找醫生.............而且他又幫我把鐵絲綑更緊=_=

 

我還是覺得戴牙套的女生很勇敢完全佩服

下次回去我就要拔牙齒了一次兩顆.... 

以悲傷的感覺來跟大家再見了,掰掰1118616338  

 

 

, , , , , ,

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